>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 支开儿子举刀杀妻

来源:综合 作者:安徽网
原标题:全椒:怀疑妻子有外遇 丈夫支开儿子举刀杀妻(图)
门虽然锁着,地上仍留有血迹。
门虽然锁着,地上仍留有血迹。

  新安晚报 安徽网(www.ahwang.cn)讯 2月28日上午,全椒县一小区出租房里发生命案,一男子在支走上高中的儿子后,举刀杀死妻子,案发后乘出租车逃离现场。两个多小时后,警方将凶手抓获。昨日,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赴案发现场探访。

  平静被尖叫声打破

  2月28日上午,全椒县安居小区难得平静,因为这里租住着很多学生,周日不需要上学,好不容易睡个懒觉。

  “不好啦!杀人啦!”上午8时许,小区9号楼一楼车库出租房外突然传来一声尖厉的喊叫。人们发现,在这间出租屋内,一名女子倒在血泊之中,脸部被砍了好几刀,脖子几乎被割断。

  “躺在地上的不是唐大姐吗?”出租屋门打开之后人们发现,一名男子精神惶惑地从屋里走了出来,嘴里嘟囔着:“我要去投案,我要去投案……”邻居们发现,这名男子正是唐大姐的丈夫尚某某。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案发现场,出租屋已经紧锁,门下有明显的血迹,小区里人们不时议论着这起凶案。隔壁一位大姐告诉记者,该小区一楼均为车库,但现在全部都成了出租房,租给附近两所重点中学陪读的家长,她和死者成为邻居已经一年多了。

  “他是在支走儿子后,才拿刀砍杀他老婆的!”邻居大姐告诉记者,当时出租屋反锁,后来他自己打开门。随后,她的话记者从警方得到了证实。

  死者陪读租住此处

  记者采访获悉,死者姓唐,今年49岁,是该县武岗镇中心村人。因带儿子陪读,一年半前来到这里,租住在这间车库。平日她除了照顾儿子生活外,还在该小区里一家玩具作坊上班。

  记者找到位于2号楼下的“玩具作坊”,一间狭长的车库里摆放着10余台缝纫机,女工们正在议论着凶案。靠近卷闸门旁,一台缝纫机孤零零放在那里,旁边有几包已经缝好的玩具配件。女工们说,这就是唐大姐生前所用的机器。女工们告诉记者,她们每个月大概能挣1000多元钱。

  “唐大姐做事认真,每天大概要做10个小时,晚上孩子上晚自习,她就来加班等孩子放学。”一位女工告诉记者,她不知道唐大姐家里有什么矛盾,“唐大姐的儿子今年上高二,成绩较好,在重点班里。”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ahwang.cn/anhui/20160301/1497787.shtml report 1338 门虽然锁着,地上仍留有血迹。新安晚报安徽网(www.ahwang.cn)讯2月28日上午,全椒县一小区出租房里发生命案,一男子在支走上高中的儿子后,举刀杀死妻子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