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骑电动车被面包车撞倒 协管:幸亏我跑得快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摘要昨天早晨7时许,合肥市蒙城北路与临泉路交口,一辆电动车在路口等红灯时,被身后一辆面包车撞倒。面包车推着电动车朝着路口一协管员冲过去,情况万分危险。

  正值上班高峰期,一协管员孙师傅正在西北角执勤。“突然,一辆面包车‘砰’的一声将电动车撞倒在地。”孙师傅称,撞倒电动车后,面包车没有停下来,将电动车向南边继续推行。孙师傅意识到情况不妙,立刻进行闪躲,“差点撞到我了,幸亏我跑得快。”

  电动车上中年男子被卡在面包车下,被推行10多米。最终面包车车头撞上路中间一泡沫板墙,才停了下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中间是施工工地,工地四周被泡沫板围挡。“骑车男子当场就晕倒了。”孙师傅称,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其送往医院救治。伤者经过检查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作者: 黄淑婷 张剑 许家权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6/03/03/007244005.shtml report 546 摘要昨天早晨7时许,合肥市蒙城北路与临泉路交口,一辆电动车在路口等红灯时,被身后一辆面包车撞倒。面包车推着电动车朝着路口一协管员冲过去,情况万分危险。正值上班高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