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去世 章子怡哀悼并安慰葛优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去世 章子怡哀悼并安慰葛优(组图)
葛存壮
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去世 章子怡哀悼并安慰葛优
葛存壮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 吴亚雄)3月4日上午,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逝,享年87岁。葛存壮去世消息在网上迅速引发关注,多位演员和老友纷纷发文悼念。章子怡、韩红、文章、冯远征、吕丽萍等明星以及上海电影家协会副主席石川发布微博表示哀思。其中章子怡、冯远征等明星还劝慰葛优节哀。

  1960年,葛存壮因在电影《红旗谱》中饰演冯兰池而被人所识。先后饰演了《小兵张嘎》《小二黑结婚》《南征北战》《小花》《黄飞鸿之三狮王争霸》《周恩来伟大的朋友》《建国大业》《徐悲鸿》等多部经典电影及电视剧。第三届德艺双馨颁奖礼葛存壮获得艺术终身成就奖,因出演《周恩来伟大的朋友》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

葛存壮
葛存壮
葛存壮
葛存壮
葛存壮
  作者:吴亚雄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ent.people.com.cn/n1/2016/0304/c1012-28172643.html report 2283 葛存壮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吴亚雄)3月4日上午,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逝,享年87岁。葛存壮去世消息在网上迅速引发关注,多位演员和老友纷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