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扣留一艘朝鲜货船 联合国工作组实施检查

来源:华商报
原标题:菲律宾扣留朝鲜货船

  菲律宾政府官员5日证实,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扣留停靠在苏比克湾的一艘朝鲜货船并实施了检查。对此,朝鲜方面暂未作出回应。

  法新社报道,货船名为“Jin Teng”,排水量6830吨,有21名船员,先前从印度尼西亚巨港出发,于3日下午抵达苏比克湾,随后被扣留并接受检查。菲律宾海岸警卫队的检查结果显示,货船所载货物为棕榈仁,并未发现违禁物品。5日,货船接受了第二次检查,海岸警卫队员使用了可检查出武器的电子传感器。搜查过程中,21名船员“非常配合”

  菲律宾外交部发言人查尔斯·何塞表示,下一步,一支联合国工作组将对这艘货船实施检查。

  联合国安理会2日一致通过第2270号决议,针对朝鲜核、导计划规定一系列制裁措施,重申支持重启六方会谈及通过和平方式实现半岛无核化。国际社会普遍支持安理会通过涉朝决议,敦促朝鲜放弃核、导计划,通过对话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

  又讯 欧盟4日宣布将16名个人和12家机构列入对朝鲜制裁的“黑名单”。此举是欧盟进一步追加对朝制裁的最新举措。 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306/575748.shtml report 611 菲律宾政府官员5日证实,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扣留停靠在苏比克湾的一艘朝鲜货船并实施了检查。对此,朝鲜方面暂未作出回应。法新社报道,货船名为“JinTeng”,排水量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