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直播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徐绍史:中国不会出现下岗潮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徐绍史:中国不会出现下岗潮

  [人民日报人民网人民日报客户端记者]:当前,随着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和经济转型压力的加大,带来巨大的就业压力,加上今后几年去产能、去库存的压力也比较大,就业压力可能会进一步加剧,请问国家下一步将怎样进一步保障和促进就业?谢谢。

  [徐绍史]:谢谢。就业问题是最大的民生问题,因为它涉及到收入,又直接影响到消费,因此就业问题广为关注,特别是我们提出了要化解过剩产能,社会上乃至境外都有一种看法,说可能会引起第二次下岗潮。这个问题需要更深入地来分析,我觉得中国是不会出现下岗潮的。

new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306/n439525874.shtml report 254 [人民日报人民网人民日报客户端记者]:当前,随着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和经济转型压力的加大,带来巨大的就业压力,加上今后几年去产能、去库存的压力也比较大,就业压力可能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