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长:建议加强对新经济形态的监管和服务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超
原标题:北京市长王安顺:建议加强对新经济形态的监管和服务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今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北京代表团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发言时建议政府加强对新经济形态的监管和服务。

  王安顺发言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旗帜鲜明,他完全赞同。这两年要把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重要工作,积极推进供给侧改革,努力创造新供给,培育新需求;确保城市治理取得突破,提高城市治理能力,解决城市病,特别是在交通拥堵、大气污染治理方面,争取有新的进展。

  王安顺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给地方留一定的政策空间,“我国各地方发展千差万别,应更加注重分类指导实施差别化政策。”

  二是加强对新经济形态的监管和服务。近年来,互联网新业态新模式发展迅猛,对政府服务和监管提出新的挑战和要求。国家层面应提早研究,建全相关政策法规,建立监管方式,为新经济形态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加强对创新发展的统筹力度。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3/06/396138.html report 567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今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北京代表团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发言时建议政府加强对新经济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