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地购百克冰毒快递运输 “化名男”取包裹被抓

来源:综合 作者:兰州晨报
原标题:外地购毒快递运输“化名”男子取包裹被抓现行

  2015年4月25日,男子李某在兰州市安宁区万新路一家百货店门口收取快递时,被警方抓获。警方随即打开李某手中收件人为“赵某”的快递,发现了2包疑似冰毒,分别净重50余克与40余克。同时,包裹内还发现另外一小包疑似毒品8.83克。经过鉴定,李某收取的快递均检出毒品成分。后经李某交代,由于自己有7年多吸毒史,随即从四川籍男子何某处购进毒品90克。“当时说好是90克毒品,每克100元钱,我还给对方付了钱款。”

  在庭审现场,李某对自己非法持有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其称,当时为了逃避抓捕,便让何某将收件人写成赵某。“我不知道他还多给了8.83克毒品,这是他送的,应该不能计入我犯罪的毒品数量中。”就此公诉人认为,该毒品亦为从李某快递中取得,应该是其所有。

  兰州晨报讯(记者董子彪)吸毒男子李某从外地购进毒品快递至兰州,“聪明”的他为躲避警方视线,将收件人化名为赵某,但最终还是没有逃脱法网。3月4日,李某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一案在兰州中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庭审现场,检方指控其非法持有毒品近百克,而李某却辩称由于购进数量较大,卖家还送了8克多毒品给他,应该将其减除。经过当日审理,案件将择期宣判。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lzcbnews.com/html/2016-03/07/content_363453.htm report 660 2015年4月25日,男子李某在兰州市安宁区万新路一家百货店门口收取快递时,被警方抓获。警方随即打开李某手中收件人为“赵某”的快递,发现了2包疑似冰毒,分别净重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