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妈!我生个孩子咋能说憋就憋回去啊!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神吐槽:妈!我生个孩子咋能说憋就憋回去啊!

饭馆邻桌,一小学生兴奋地跟他妈说学校给发了个奖,他妈问班里几个人得奖,男孩说二十几个,他妈说那一多半都有奖你高兴个屁,男孩顿时有种诧异的失落,想了半天,说谁谁都没得。多熟悉的场景,从今天起,他开始失去用理念构建生活的能力,此后喜悦要因比别人好而建立,愁苦则要以别人比自己差来缓解。(via.耳帝)
做父母不需要考试,很多家长并不能发现自己不及格。

 

看新人调查问卷,新娘写到关于求婚的事情"求婚了很多次,到现在也在求婚,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我们看着夜晚星空,他说,如果现在有一颗流星划过,你就嫁给我好吗?我答应了,结果他把手机打着闪光灯扔出去了。"看到这里,我的心情是,大写的,天哪,好浪漫。

 

老沙说,如果有这样一个班级,座位你随便挑,你想选几号位?
我哪个都不选,我要当班主任!

 

某外国网友路过一个小学附近,发现开学前一天小学生们排着长队付费让这个男子给他们的成绩单和假期劳动作业上签字。到底还是天真,我小学都是自己签的。

 

两会上,人大代表们都在认真听讲,某人正在自拍....少年,你这是在玩火,不过谁让你也最不缺手机…

 

希望大家以后能用这三句话来羞辱我。"你怎么瘦成这个死样子?""你不就有几个臭钱吗?""你有个好老公了不起啊?"

 

昨天我和一个闺蜜说了一句特别有道理的话,一些男人说的不要工作了我养你,是要你在家做饭洗衣服做家务带孩子的我养你,并不是让你每天去美容spa逛街买东西喝下午茶去健身去跳舞做瑜伽的我养你。所以也请各位姑娘一定看一看对方的我养你是什么含义不要盲目感动。

 

十年前我去找算命先生,请他为我看一下姻缘。算命先生说我以后将会取一名奇女子,我欣喜若狂,重金酬谢。十年后我带着刘文静跋山涉水,千辛万苦终于又找到了这位算命先生,我指着刘文静对他说:"你特么在逗我吗?赶紧退钱"。(via.@我的女友嘴很贱)

 

之前从家里翻出一本1999年的《儿童文学》,上面登了一篇童话,讲的大概是生活中没有生命的物体都拥有了生命。其中有这么一段:市长坐车路过某路段发现一群人围观一个倒地的老人,于是市长下车问为什么没有人扶?其中一个人回答:"之前有个老人摔倒了,来了个小伙子扶,结果老人硬说是小伙子撞了他,所以现在再也没有人敢扶老人了。

 

一小哥满心崩溃的表示,今天富士急游乐园最高的过山车出了故障,悬停在空中半小时,而他就是全车最前面那个...已生无可恋。

 

是什么,让一个花季女孩一夜之间不再热衷于发自拍,记录着生活的相册里现在竟然再也找不到一张自己的照片。她突然不再关注身边的世界,每天对着一个和自己毫无关联的人疯狂示爱。她,追星了。欢迎收看本期节目《宋仲基背后的女人》。

 

开始吐槽,星期一的早晨,看到这种新闻感觉倍儿清醒【"啃老"儿媳闹着要跳河 老汉连儿子一起踹进河里】2日在江苏,一对长期不工作,只在家带娃的小夫妻又吵架,刘老汉受不了儿子儿媳长期闹腾,也放开嗓子骂起来,儿媳觉受委屈,跑出门跳进沟河,儿子忙去拉,此时刘老汉越想越气,竟从后一脚把儿也踹进河:要跳你俩一起跳!

 

"养儿防老"系列和"父子情深"系列…子女啃老结婚买房买车生孩子,父母也乐得被啃,老一辈的要抱孙子呀,逼婚逼生认为成个家就稳定了,也无视子女意愿或是有无条件,都是合谋,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不过像这样啃得心安理得的被踹也是活该,还是老人家睿智啊,这儿子要不赶紧下去,媳妇指定是没了。

 

现在的爹妈还别说,狠起来可不是开玩笑的 【准妈妈临产在即 其母让她憋回去等吉时】2日凌晨,浙江东阳市的30岁孕妇莉莉提前胎动,宝宝头发都露出来了,妈妈张阿姨却说:"再憋一憋等11点好时辰,对孩子一辈子都好。"并要求慢点生,医生当场震惊。最终莉莉顺利产下6斤女婴,但张阿姨很不开心。

 

这是孩子啊,又不是憋翔,等到十一点没准收获一枚八字棒棒哒的脑瘫儿。还好是亲妈,这要是婆婆不得手撕几百回合。这不是妈的智障,是她妈就是个智障。张阿姨啊,对不起,你不是吉时出生的,麻烦你回到你妈的肚子里重生吧,对你的智商和你的人生都好。

 

类似的故事经常上演,但这个结局我很满意【男子与侄媳私奔生子 13年后患病返乡求妻原谅】十三年前商丘的大志与侄媳妇私奔,并且生下了孩子。去年大志得了心脏病,侄媳妇离开了大志,50多岁的大志自从得病后无法做体力劳动,没吃没喝。走投无路想起了结发妻子,于是重返故乡,下跪求情,恳请原谅。妻子称"不接受"。

 

这个村村民们的三观还是很正的,就是求那侄子心理阴影面积…这男人也不是一无所有,至少还有脸回来嘛,看到"不接受"那三个字我就放心了。得了心脏病了,也没办法进行体力劳动为什么还要指责他呢,他不也不需要道歉啊。都已经很可怜了,他只是需要有心人指条命路,要我说,他虽然哪都去不了,去死就好了呀。

 

要是楼上那男子没得病…有些事情,不到最后一步永远都不会知道真相【男子借20万照顾植物人女友感动网友 实为家暴所致】2014年大连小伙刘凤和"举债20万对植物人女友不离不弃"的故事广传。2015年,女孩林莺莺出院后道出惊人"内幕": 因自己烤坏店里20多个面包,男友用擀面杖狠击她的后脑,导致其昏厥。目前,"痴情男"刘凤和已神秘消失。

 

小伙刘凤和照料植物人女友不离不弃,感天动地;小伙刘凤和,棍打女友致其植物人,十恶不赦。好好好话都被你们说满了。
如果醒不过来,罪魁祸手就成了众人讴歌的对象。先虐了单身狗,然后又虐了媒体,最后估计要虐公安了。剧情反转得有点精彩,这回警察蜀黍该出动了,演技男加变态暴力男,这种还是请公安机关及时缉拿归案吧,否则真得危害社会。

 

一早上新闻有点负能量,看到这个妹子浑身感觉暖暖的 【74岁老教授看错课表旷课 当众给学生做检讨】最近山东师范大学的王教授因看错课表旷课,当面向学生检讨。自言旷课事件使他"羞愧难当,无可弥补",并称"底线很重要",看错课表不是偶然,而是在细节上酿成大错,纠其根本是自己的教学态度有问题,要求停掉自己本学期的退休补贴。

 

不知道那节课逃课的人心里作何想法。虽然现在"叫兽"们越来越多,但总有人身先力行的教会大家什么叫做言传身教,为人师表。多一些这样认真负责的师者,我们的教育大概也能够多一些希望。

 

最后,咱来说说这件让人十分震惊的事。近日,安徽省黄山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一位高三女生发表长微博:因自己是同性恋被班上三位男同学下春药,随后女生父母要报警,而三位主谋男生却继续威胁要用砒霜下毒。三位男生其中一位已经在参加南航招飞的复试,今日(3月6日)南航官方已经公布消息,参加复试的这位男学生被淘汰。

 
 
 

随后警察蜀黍也第一时间介入了↓↓

 

因为人家是同性恋就投药,Excuse me?害人就是正当的,别人报警却是恶毒。高考满分都没用,心已经不干净了。
妹子看了觉得应该说点什么了,这三个男生的已经很惨了,前程没了甚至可能会面临牢狱之灾,大家真的还要继续让这件事升温,不能饶恕他们吗?反正我不能,我是要骂的。活该,依法定罪,高考不是让你逃避法律制裁的理由,也不是你们未成年人干了违法的事儿却可以罩着的幌子。该蹲局子的就好好蹲,要蹲多久就蹲多久,妹子还是那句话,如果道歉有用的话,那要……?

 

=====墙上来吐槽=====

 

李公子是何许人也?说说,我咋不认识…

 

奖励她如此厚颜无耻,臭不要脸。

 

问一句,有把哥们儿当男神的吗?(偷笑

今日互动:
1、对"高三女生被下药"这件事,你有啥想说的,来说说!
2、必须卸载一个,你选?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307/n439611825.shtml report 14373 饭馆邻桌,一小学生兴奋地跟他妈说学校给发了个奖,他妈问班里几个人得奖,男孩说二十几个,他妈说那一多半都有奖你高兴个屁,男孩顿时有种诧异的失落,想了半天,说谁谁都
(责任编辑:李云飞 UN8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