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男子盗窃80多只信鸽被刑拘 涉案价值达数十万

来源:映象网 作者:于扬 李书洲
原标题:周口3男子盗窃80多只信鸽被刑拘 涉案价值达数十万

  只因“太”喜欢信鸽,身为信鸽医生的周口男子张某,伙同另外两人一夜之间盗走他人80多只信鸽,涉案价值达数十万元。“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为了个人喜好,一时糊涂,偷了别人的信鸽被公安机关抓起来,真是太不应该了!”昨日,被刑拘的张某悔不当初。

  3月2日上午9时许,周口市川汇区居民孙某报警,称其家中门窗被撬,饲养的信鸽被偷走了80多只。孙某说,他的信鸽主要用于参赛,血统很好,80多只鸽子价值数十万元。通过到其家中实地走访,办案民警了解到,孙某平时在家养了200余只信鸽,都是名贵鸽种,一般用于竞技比赛或通信。3月1日,孙某有事到郑州出差,次日回来发现自家门锁被剪断,养种鸽的笼子被撬,信鸽被盗80余只。

  经过现场勘查、视频比对和走访群众,办案民警通过连续5天的努力,发现并锁定了张某等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6日晚,民警们通过周密布控,在川汇区某小区将张某在家中成功抓获,紧接着又抓获了其同伙李某和刘某。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供述,其平时也非常喜欢养鸽子,并有一手为鸽子治病的手艺,自己因此与孙某相识,两人成为“鸽友”。几天前,张某在孙某家为鸽子治病时,听到孙某全家要去郑州的消息,萌生了邀人合伙乘机偷鸽子的邪念。于是,3月1日夜里,张某伙同李某、刘某,带着爬绳、卡钳等作案工具翻墙进入孙某家,盗窃信鸽80余只。

  目前,张某等3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于扬 通讯员 李书洲)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snxw/201603/t20160309_2352318.html report 776 只因“太”喜欢信鸽,身为信鸽医生的周口男子张某,伙同另外两人一夜之间盗走他人80多只信鸽,涉案价值达数十万元。“现在说什么都晚了,为了个人喜好,一时糊涂,偷了别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