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白酒品牌网民满意度前40强名单”出炉 “洋河”名列网评白酒满意度榜首

来源:厂商动态

  本报讯 近日,中国消费者报社与工信部电子科技情报研究所通过其联合开发的“中国网民消费情绪指数”大数据平台,共同发布了“中国白酒品牌网民满意度前40强名单”,“洋河”名列榜首,茅台、红星、泸州老窖等品牌也榜上有名。

  据悉,“中国网民消费情绪指数”大数据平台,是中国消费者报社与工信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网络舆情研究中心,为帮助企业加强对消费者意见的搜集分析和整理工作,首次推出的一个网民情绪实时监测、精准分析的平台。该平台运用互联网信息大数据技术,量化消费者对相关品牌的评价,并将网民的评价细分为关注指数、满意指数、失望指数、回避指数、愤怒指数和反感指数等,这六大指数可使企业对自己的消费评价一目了然,且通过该平台,可以针对关注自己的消费人群和区域实时智能监测分析,并实现精准营销。

  据了解,长期以来,洋河股份一直坚持品质至上的理念,企业在继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以科技创新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技术攻关及成果转化活动,悉心打造“绵柔健康型”白酒,提出“白酒在味不在香”的中国白酒新概念,更加注重消费者饮酒的舒适度和健康需求;让传统的酿造工艺辅以现代化的质量管理,使得洋河品牌产品日臻完美,形成了绵柔型白酒的新风格。同时,洋河继成功推出蓝色经典系列产品后,近两年又研发了洋河微分子酒、双沟莜麦等以健康为主题的新产品,一上市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今年春节前夕,电商平台的洋河“码上抢红包”活动同样开展的如火如荼,有白酒业内同行表示:“这一次,洋河又成功了”。“码上抢红包”无疑抓住了消费者的兴奋点,通过企业和消费者融洽互动,将白酒的促销方式推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洋河在腾讯视频等投放的“春节回家,梦想照进故乡”公益主题片,戳中了每一个消费者内心最柔软的地方,给洋河品牌赋予了更深远,更现实的意义。(张紫尘)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309/n439826103.shtml report 795 本报讯近日,中国消费者报社与工信部电子科技情报研究所通过其联合开发的“中国网民消费情绪指数”大数据平台,共同发布了“中国白酒品牌网民满意度前40强名单”,“洋河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