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原省长蒋定之回应“身体状况”:非常好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海南原省长蒋定之回应“身体状况”:非常好

  今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午两点多,各地代表从人民大会堂东门开始入场。“政事儿”(微信ID:gcxxjgzh)在现场遇到了现任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蒋定之(正省级)。

  在回答“政事儿”(微信ID:gcxxjgzh)“现在身体怎么样”的问题时,蒋定之表示“非常好”。

  在回应“身体还影响工作吗”的问题时,蒋定之说:“你听我现在讲话说明过得去”。

  “政事儿”(微信ID:gcxxjgzh)了解到,蒋定之此前任职海南省长,为十八届中央委员。2015年1月,调任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在任职海南之前,蒋定之也曾长期在江苏工作,先后任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等职。2005年调任银监会副主席,2010年赴海南任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2011年任海南代省长,第二年去代转正。

  卸任海南省长时,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这样评价蒋定之:在海南工作后期,蒋定之同志克服了健康问题,继续兢兢业业地坚持工作,为保持海南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很多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全省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5年全国两会,蒋定之接受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因耳疾从省长位置上退下来。

  新京报记者 马俊茂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3/09/396506.html report 784 今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下午两点多,各地代表从人民大会堂东门开始入场。“政事儿”(微信ID:gcxxjgzh)在现场遇到了现任江苏省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