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提案议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光亚:中央对香港的方针政策是一贯坚定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王光亚:中央对香港的方针政策是一贯坚定的
  中新社北京3月9日电  (记者 郝爽 陈林)“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中央对香港的方针政策是一贯坚定的。”9日下午,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光亚,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央坚持“一国两制”方针,始终坚持坚定不移和全面准确两个原则。

  王光亚称,坚定不移是指确保“一国两制”方针在香港不会变、不动摇;全面准确是指确保“一国两制”方针在香港的实践不走样、不变形,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王光亚强调,中央始终支持香港、澳门保持长期的繁荣稳定。“十三五”规划为港澳两地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王光亚相信,只要港澳两地秉承“国家所需,港澳所长”的思路,把国家的发展战略、举措同港澳两地的独特优势结合起来,就一定能够找到港澳两地发展的新定位,不仅为国家的改革开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样为港澳发展找到新的机会。

  作者:郝爽 陈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6/03-09/7790673.shtml report 523 中新社北京3月9日电(记者郝爽陈林)“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中央对香港的方针政策是一贯坚定的。”9日下午,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光亚,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