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全国两会 > 2016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国人大常委会今年将修改证券法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祝裕
原标题:今年将修改证券法

  3月9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作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2016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将修改证券法、中小企业促进法,制定环境保护税法、船舶吨税法、烟叶税法、粮食法、资产评估法等等。2015年4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对证券法修订草案进行了第一次审议。

  2015年12月23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分组审议了《关于授权国务院在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中调整适用证券法有关规定的决定(草案)》。据《证券时报》报道,多名委员认为,希望在授权决定之后加快证券法修订工作,不能因为有了授权决定就把证券法修订放下了,证券法修订工作还应坚持原来的方向和节奏。

new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nbd.com.cn/articles/2016-03-10/990085.html report 469 3月9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作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2016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将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