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亲出租房跳楼 房东起诉其子索“凶宅贬值费”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洪雪 吴洁
原标题:父亲出租房跳楼身亡 房东起诉儿子索要“凶宅贬值费”

  法制晚报讯(记者 洪雪 编辑 吴洁)老人从承租的12层楼房坠亡,致使房屋变“凶宅”,房东将老人家属告上法庭,索要房屋“贬值损失”12万元。法制晚报记者中午获悉,通州法院己受理此案。

  法晚记者获悉,2015年5月,张某将其在通州区某小区的房子租给李某,租金每月3600元,租期一年。李某承租该房后,交由父亲老李居住。

  2015年9月,老李从该房屋窗台坠楼身亡。

  房东张某说,2016年春节后,他将房屋出租信息挂至链家地产经纪公司网站对外出租,但至今未租出去。

  张某说,李某承租房屋后,擅自将房屋转借其精神异常的父亲老李居住,老李翻越1.5高的窗台跳楼自杀。此后的求租者均因该房是“凶宅”,不愿承租。

  张某认为,李某对其父负有监管职责,对老李在涉案房屋内跳楼自杀有过错,应对该房屋的贬值损失承担赔偿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3/10/131610327848.html report 550 法制晚报讯(记者洪雪编辑吴洁)老人从承租的12层楼房坠亡,致使房屋变“凶宅”,房东将老人家属告上法庭,索要房屋“贬值损失”12万元。法制晚报记者中午获悉,通州法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