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省长:龙煤井下职工确有欠薪 近期会补上

来源:新京报 作者:苏曼丽
原标题:黑龙江省长:龙煤井下职工确有欠薪 近期会补上

  新京报快讯(记者苏曼丽)“井下职工确实有欠薪的,错了就要马上纠正,并努力解决问题,同时深刻吸取教训。”黑龙江省省长陆昊今日下午在代表团全体会后对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表示,目前政府正在积极帮助支持龙煤集团筹措资金,近期就会把井下职工欠发的部分补上,并努力解决井上职工欠薪问题。

  陆昊表示,不管什么层级报告错了,不管任何原因,错了就要坚决改,还要努力解决问题,深刻吸取教训。

  对于解决欠薪的资金来源,陆昊表示要通过企业和政府共同努力,龙煤集团要通过各种渠道积极筹措资金,要调度正常经营资金,还要努力盘活非经营性资产、非主业对外投资,及时清理应收账款,同时形成与银行之间合理的资金周转关系,现在要把保证职工工资及时发放和防止资金链断裂作为最重要目标。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3/13/396891.html report 504 新京报快讯(记者苏曼丽)“井下职工确实有欠薪的,错了就要马上纠正,并努力解决问题,同时深刻吸取教训。”黑龙江省省长陆昊今日下午在代表团全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