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男子涉向韩总领馆掷污物被捕 疑似报复行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男子涉向韩总领馆掷污物被捕 疑似报复行为(图)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日媒报道,有关位于日本横滨市中区的韩国总领事馆2015年12月被投掷疑似装有排泄物的盒子一案,神奈川县警方本月14日以涉嫌使用暴力妨碍业务为由,逮捕了横滨市的一名无业男子(23岁)。

  日媒称,该男子涉嫌于2015年12月11日下午1点05分前后,从总领事馆前的道路上向领馆院内投掷了一个疑似装有人类排泄物的鞋盒,导致翌日发现盒子的领馆工作人员报警等,妨碍了正常业务。

  
据韩国总领馆称,监控摄像头拍下了投掷鞋盒的男子,盒上贴有白色纸张,上面用日语写着“这是对靖国(神社)爆炸的报复”。

  据韩国总领馆称,监控摄像头拍下了投掷鞋盒的男子,盒上贴有白色纸张,上面用日语写着“这是对靖国(神社)爆炸的报复”。

  2015年12月9日,东京警视厅以非法侵入建筑物的嫌疑逮捕了靖国神社公厕爆炸案的涉案韩国籍男子。

  当地时间2015年12月12日上午,领馆的一名男工作人员发现可疑鞋盒,告知了在正门执勤的警察。发现鞋盒的地点为停车场,警方出动了排爆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3-14/7796600.shtml report 786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日媒报道,有关位于日本横滨市中区的韩国总领事馆2015年12月被投掷疑似装有排泄物的盒子一案,神奈川县警方本月14日以涉嫌使用暴力妨碍业务为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