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市疾控中心:问题疫苗未流入上海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上海市疾控中心:问题疫苗未流入上海(图)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 据@上海发布消息,针对有媒体报道山东警方查获严重问题疫苗违法销售情况,上海市疾控中心表示,目前已向山东省有关部门了解,本市无相关人员牵涉其中。市疾控中心统一采购经过国家批准使用的第二类疫苗;由专业医药物流实行统一储存和配送。并有规范的疫苗管理环节。所有接种医务人员均持证上岗。同时,本市对所有接种的疫苗开展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近期监测结果显示,不良反应发生率平稳,无异常信号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1/2016/0319/c1008-28211133.html report 310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据@上海发布消息,针对有媒体报道山东警方查获严重问题疫苗违法销售情况,上海市疾控中心表示,目前已向山东省有关部门了解,本市无相关人员牵涉其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