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人买最多的快消品牌都是国产的 康师傅伊利蒙牛排前三

来源:厂商动态

  

 


凯度消费者指数(Kantar Worldpanel)近日发布了最新年度中国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快速消费品品牌排行榜报告。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快速消费品品牌前十名均为中国品牌,康师傅依然位居榜首。

  这 份报告的数据源自凯度消费者指数《2015品牌足迹排行榜》。《品牌足迹排行榜》覆盖全球63%的人口,涉及35个国家的4.12亿家庭,占全球GDP的 68%,涵盖11000个品牌,200多种快消品品类,涉及饮料、食品、保健、美容、家居护理、酒精类饮料、糖果、纸尿布等。

  排名基于消费者触及数(下称CRP),即购买某一品牌的家庭户数(渗透率)和购买频次(消费者购买某一品牌的年均次数)。今年的排名数据时间为截至2014年10月的52周的两年时间。所有数据均基于家庭购买。

  2015品牌足迹排行榜排名前十的中国快速消费品品牌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322/n441526175.shtml report 776 凯度消费者指数(KantarWorldpanel)近日发布了最新年度中国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快速消费品品牌排行榜报告。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快速消费品品牌前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