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吸毒纵火母亲住处 被捕后拒不承认(图)

来源:综合 作者:南国今报
原标题:女子住处发生火灾 涉嫌纵火者 竟是自己儿子
民警把劳某控制后,带上警车。警方供图
民警把劳某控制后,带上警车。警方供图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解宗义)3月25日晚,柳州市跃进路东二巷内,一栋5层楼的私人房发生火灾。看着自己的住处被烧,站在家门外的刘女士很无奈,涉嫌纵火的,不是别人,而是她的亲儿子。

  火灾发生在当晚8时30分左右。记者刚走进跃进路东二巷巷口,就闻到很浓的火烟味。消防官兵已把火扑灭。涉嫌纵火的是在此居住的刘女士的儿子劳某,柳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黄村警务中队和解放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时,劳某正坐在1楼大厅的椅子上,民警将其控制并带离。

  在现场,刘女士流下了眼泪。她告诉记者,儿子劳某平时在外面租房居住,偶尔也会回来跟她住几天。火灾发生前,她从外面回到家时,劳某将1楼大厅的门锁用铁丝缠起。任凭刘女士喊开门,劳某就是不理。知道劳有吸毒前科,刘女士怀疑,劳某可能又吸食了毒品。当时在家的刘女士的小儿子告诉刘,哥哥说要到楼上烧房子。不久,刘女士看到5楼房间开始冒烟,马上报警。消防官兵赶来并破门,迅速把火扑灭。

  民警将劳某带上警车时,其嘴里不停说着,有人在后面追他。民警估计劳某是吸毒后产生的幻觉。刘女士也跟随民警,来到解放派出所配合调查。刘女士说,她放在5楼房间的电脑被烧坏,房间内还放有现金,不知道是否也被烧了。

  3月25日晚,在解放派出所内,记者见到了涉嫌纵火的男子劳某。劳某承认,3月22日下午,在母亲刘某住处,吸食了冰毒。警方对劳进行验尿,证实其确实吸食了毒品。而对于当晚家里起火的事,劳某说不是自己放的,他什么也不懂。

  据警方介绍,2015年12月,劳某在三中路某宾馆吸食毒品,曾被警方抓获并依法处理。3月26日,记者从警方获悉,劳某因吸食毒品,警方先对其行政拘留15日。至于劳某涉嫌纵火案件,警方正做进一步调查。2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gxnews.com.cn/ngjb/html/2016-03/27/content_2712027.htm report 1308 民警把劳某控制后,带上警车。警方供图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解宗义)3月25日晚,柳州市跃进路东二巷内,一栋5层楼的私人房发生火灾。看着自己的住处被烧,站在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