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名男子趴在行驶中汽车引擎盖上演惊险一幕(图)

来源:综合 作者:钱江晚报
原标题:这不是 拍电影
图片来源于东阳警方。
图片来源于东阳警方。

  这不是

  拍电影

  3月29日上午,金华东阳境内S310省道李宅路段,这一幕吓坏了路人。

  一辆行驶的黑色起亚轿车前引擎盖上,趴着两个人。车子自西向东行驶,司机好像没看到前面有人顶着一样。路人赶紧报警。

  辖区的东阳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和巡特警马上出警,沿着省道一路追踪,最后在S218省道东阳雅溪村路段将起亚轿车拦下。

  趴在引擎盖上的是两名男子,其中年龄较大的一人左手抓着车子的后视镜,右手抓着车子引擎盖,另一人年纪较轻,他把年老男子夹抱在身下,双手则死死抓着引擎盖。

  两人几乎占了车引擎盖一大半的位置,照理驾驶员的视线肯定是受阻的。

  还算幸运的是,这一路下来,车子没有发生事故,车前两人都没有受伤。

  民警将两人和车内驾驶员一起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询问,车子驾驶员姓楼,东阳歌山本地人,而趴在引擎盖上的两人分别是他的父亲和哥哥。当天上午,因家庭纠纷,楼某赌气准备驾车离开,父亲和哥哥为了劝阻他,一时冲动竟趴在车子的引擎盖上,以为能阻止他离开。

  没想到,楼某仍顶着二人一直行驶。

  东阳警方介绍,车子从东阳歌山镇附近开出,到雅溪被拦下,起亚危险的行驶路程长约15公里,车子大约是以50公里的时速前进,好在道路还算宽敞,中间也没有太急的弯,才没有发生意外。

  3人都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后悔,父亲和哥哥还一再为驾驶员弟弟求情。目前,警方已对此事进行妥善处理。

  本报通讯员 徐步文 陈丽雅

  本报记者 傅颖杰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6-03/31/content_3304486.htm?div=-1 report 1299 图片来源于东阳警方。这不是拍电影3月29日上午,金华东阳境内S310省道李宅路段,这一幕吓坏了路人。一辆行驶的黑色起亚轿车前引擎盖上,趴着两个人。车子自西向东行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