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女儿生产完3天即恢复正常生活 接送娃上学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婧雯
原标题:特朗普女儿生产完3天即恢复正常生活 如常般接送娃上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0日报道,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特朗普在3月27日顺利生产,但仅仅三天后她便恢复正常生活,被人拍摄到接孩子放学回家的场面。

  伊万卡与丈夫贾里德•库什纳共育有3名子女。27日她顺产生下小儿子,为其取名西奥多•詹姆斯。他们的长女阿尔贝拉5岁,大儿子约瑟夫两岁。

  30日下午,34岁的伊万卡被拍到接阿尔贝拉和约瑟夫放学回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当天穿着系带羊毛大衣,黑色平底鞋和牛仔裤从公寓出来。

  据报道,在生产完两天之后,伊万卡便离开了医院,丈夫库什纳当天开车将母子二人接回家。伊万卡当天化着淡妆,气色较好,金发散披在肩上,穿着一双系带芭蕾平底鞋。

  在西奥多出生后的几小时后,伊万卡分享了一张她和婴儿的合照,称“我十分高兴,已经别无所求”。

  3月28日,库什纳还带着其他两个孩子来医院看望幼子。他在29日发布了一张和西奥多与大女儿的合照,已经是三个孩子父亲的他难掩心中的喜悦和自豪。(实习编译:李婧雯 审稿: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3/8794013.html report 63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0日报道,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特朗普在3月27日顺利生产,但仅仅三天后她便恢复正常生活,被人拍摄到接孩子放学回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