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大规模逮捕奥姆真理教信徒 曾制造东京地铁毒气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屠丽美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大规模逮捕奥姆真理教信徒 曾制造东京地铁毒气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警方5日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搜查了同日本奥姆真理教相关的25个活动地点,在圣彼得堡拘捕10人。另外,被黑山共和国驱逐出境的44名俄罗斯人正受到调查。

  俄罗斯禁止奥姆真理教的活动,但据俄地方媒体提供给治安当局的情报,现在仍有奥姆真理教教徒以“瑜伽教室”的名义在俄54个地区活动,据信俄罗斯有大约3万奥姆真理教信徒,还在网上招募新成员。

  奥姆真理教1995年制造了东京地铁沙林毒气恐怖袭击事件,造成12人死亡,5500多人受伤。(屠丽美)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4/8800212.html report 407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警方5日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搜查了同日本奥姆真理教相关的25个活动地点,在圣彼得堡拘捕10人。另外,被黑山共和国驱逐出境的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