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驻土耳其使馆警告:有针对土旅游区的可信威胁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驻土耳其使馆警告:有针对土旅游区的可信威胁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驻土耳其大使馆于当地时间9日向美国公民发布警告,称有针对土耳其旅游区的“可信威胁”,特别是首都伊斯坦布尔及西南部的海岸旅游胜地安塔利亚。

  报道称,美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发布“紧急消息”,提醒美国公民保持高度警惕。

  美国使馆对在土美国公民发布声明称,美国驻土耳其使团告知美国公民,有针对旅游区、特别是伊斯坦布尔和安塔利亚的公共广场和码头的“可信威胁”。

  2016年土耳其已经遭遇了四次自杀式爆炸袭击,最近一次于上月发生在伊斯坦布尔,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其中两起袭击负责,库尔德武装分子则称对另外两起负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4-11/7829743.shtml report 407 中新网4月11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驻土耳其大使馆于当地时间9日向美国公民发布警告,称有针对土耳其旅游区的“可信威胁”,特别是首都伊斯坦布尔及西南部的海岸旅游胜地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