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媒:欧盟威胁将对中国低价钢铁采取更多行动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媒:欧盟威胁将对中国低价钢铁采取更多行动

  参考消息网4月13日报道英媒称,欧盟执委会主席贾克13日称,欧盟已准备好在必要情况下,对中国钢铁倾销采取进一步行动,目前英国钢铁业正有约10,000个岗位面临裁撤风险。

  据路透社4月13日报道,“钢铁业存在问题,”贾克在斯特拉斯堡的欧洲议会上表示,承诺会对该行业提供支持。一些“脱欧”派英国人士指责称,当前的钢铁业困境是由欧盟政策导致的。

  报道称,贾克将钢铁业形容为需要投资和保护的高科技行业。

  “我们现在正在调查中国的钢铁生产状况,以确定是否对市场倾销,我们会在必要时采取其他措施,”贾克向欧盟议员表示,但并未详述会是何种措施。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finance/20160413/1127337.shtml report 441 参考消息网4月13日报道英媒称,欧盟执委会主席贾克13日称,欧盟已准备好在必要情况下,对中国钢铁倾销采取进一步行动,目前英国钢铁业正有约10,000个岗位面临裁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