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军方在西海岸进行大规模军演 以应对朝鲜动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军方在西海岸进行大规模军演 以应对朝鲜动作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韩媒报道,本月18日到20日,韩国军方在西海岸进行大规模军演,做好朝鲜发起局部“挑衅”的应对准备。

  据报道,此次军演由陆军第二作战司令部主导进行,在忠清南道泰安郡海岸展开登陆袭击行动后,韩国军迅速增派陆海空三军兵力,切断敌军侵入途径,并予以歼灭。

  韩国陆军表示,陆军第二作战司令部防御区面积广阔,覆盖整个韩国面积的70%,如有敌军在西海岸地区登陆展开袭击行动,仅靠第二作战司令部兵力难以予以应对,因此需要驻扎在其他地区的陆海空部队迅速增派兵力,展开联合作战。

  报道称,陆军第32师和陆海空27个部队兵力的共3300多人以及19架直升机、350多辆车辆、空军CN-235战斗机、海军P3C飞机和巡逻舰、驻韩美军低空侦察机参与了此次军演。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4-20/7841380.shtml report 450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韩媒报道,本月18日到20日,韩国军方在西海岸进行大规模军演,做好朝鲜发起局部“挑衅”的应对准备。据报道,此次军演由陆军第二作战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