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希拉里拿下纽约 老百姓舆论界愁眉不展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陈丽丹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希拉里拿下纽约 老百姓舆论界愁眉不展
19日,在曼哈顿特朗普大厦,特朗普发表演说。
19日,在曼哈顿特朗普大厦,特朗普发表演说。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经过19日晚的狂欢,美国富翁特朗普距离赢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只差390张选举人票了。当日纽约州初选,特朗普横扫追赶者克鲁兹与卡西奇,在共和党阵营中一骑绝尘。

  当特朗普及其支持者在纽约特朗普大厦里狂欢时,两个街区外的喜来登酒店,希拉里也告诉她的拥趸,“胜利在望”。此前在8州初选中拿下7个的对手桑德斯,未能在希拉里的主场逆转,足以让后者松一大口气。

  20日,“特朗普希拉里大胜”的消息在美国媒体上铺天盖地,但舆论似乎高兴不起来。《华盛顿邮报》评论员露丝·马尔克斯说,不论希拉里、特朗普还是克鲁兹,都是美国历史上最不受主流人群待见的参选人,2016年美国大选正演变为一场“比谁更讨厌”的对决。

  【环球时报驻美、德、日、韩记者 陈丽丹 青木 李珍 李大明 环球时报记者 刘洋 陈一 柳玉鹏】

  阅读更多详细内容请参见今日出版的环球时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4/8817333.html report 836 19日,在曼哈顿特朗普大厦,特朗普发表演说。【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经过19日晚的狂欢,美国富翁特朗普距离赢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只差390张选举人票了。当日纽约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