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家庭矛盾挥刀砍伤父母后跳楼自杀

来源:央广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因家庭矛盾挥刀砍伤父母后跳楼自杀

  四川在线消息(王林 四川日报记者 王诗侠)4月20日下午6点半左右,岳池县石垭镇发生一起恶性事件,一男子在家持刀将父母砍伤后,爬上楼顶跳楼身亡。

  21日下午,四川在线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男子今年46岁,事发前因家庭矛盾与父母发生激烈争吵,继而挥刀将砍伤父母。男子砍伤父母后,并未逃离现场,随后爬上自家楼顶,从6楼跳下,当场死亡。

  事情发生后,石垭镇政府及时将男子的父母送往医院治疗,目前暂无生命危险。当地派出所已介入,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60422/t20160422_521950336.shtml report 392 四川在线消息(王林四川日报记者王诗侠)4月20日下午6点半左右,岳池县石垭镇发生一起恶性事件,一男子在家持刀将父母砍伤后,爬上楼顶跳楼身亡。21日下午,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