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徐增志杀童当天还杀了岳父打伤岳母及外甥

来源:弧度 作者:赵宁 蔡芳予
  • 手机看新闻

  邳州市运河镇张楼街徐口村的恶性杀童事件又有新消息传出,原来凶嫌杀害儿童当天还在妻子娘家行凶,致一死两伤。今天(4月26日)上午,该案嫌犯徐增志妻兄卢生政向搜狐新闻弧度栏目证实,徐增志杀伤六名儿童那天,还在宿迁黄墩镇马桥村庄场组岳父母家,将岳父母及一岁半的外甥打成重伤。卢先生的父亲卢其银经抢救无效已不幸去世。目前他母亲宋学勤和孩子还在宿迁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宿迁市黄墩派出所也证实曾经出警,4月24日下午到达“封闭式”现场。

  @邳州公安 今天下午3点发布警情通报,证实了消息:“犯罪嫌疑人徐增志交代,因其妻离家出走,怀疑系邻居挑拨所致,于4月24日用器具将邻家儿童致2死4伤后,又窜至宿迁市其岳父母家中,将岳父母及其孙子打伤,其岳父经抢救无效死亡。”

徐增志4月25日被押回徐州
徐增志4月25日被押回徐州 来源:@法制集结号

  徐增志杀童当天在妻子娘家行凶 杀害岳父打伤岳母重伤外甥

  今天上午,微信公号“宿迁零距离”发文称,邳州“4.24”杀童案嫌犯徐增志,当天还在宿迁黄墩镇马桥村庄场组岳父母家,将80多岁的岳父母及一岁半儿童打成重伤,后又逃跑回邳州运河镇张楼街徐口村的家中,再伤六名儿童,致两死四伤。徐增志妻兄卢生政今天上午告诉弧度,消息属实,4月24日下午,父母和自己的孩子确实被徐增志打成重伤入院。目前他的母亲宋学勤和孩子尚在重症监护室救治,病情基本稳定,但父亲卢其银经抢救无效,已不幸去世。

  卢生政说,4月24日当天,他在黄墩镇街上干活,“下午4点多,接到侄媳妇的电话”,知道家里出了事,直接赶到了医院。“当时,村民已经报过警了。”

  据中新网报道,宿迁市黄墩镇隶属该市湖滨新区,地处骆马湖西岸,马桥村距邳州"4.24"袭童案发生地运河街道徐口村仅有20余公里。

  “听别人说是用锤子伤的我父母和孩子。”卢生政对弧度介绍说,当时他没有在现场,不清楚徐增志用什么凶器伤的人,“发生时间差不多就是下午两三点”。昨天看到新闻报道,卢生政才知道,逃回家的徐增志又伤人命。

  中新网报道称,宿迁市人民医院接治医生介绍,24日晚间6点多钟,接到3名伤者,后卢姓老人不治身亡,其一岁左右的孙子受伤较重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孩子刚刚一岁多,受的伤都是钝器打击造成的,且有骨刺刺入大脑,到目前为止都还未恢复神智。”

  医生介绍,幼童由于年龄较小,虽做完手术,但仍未脱离危险,孩子的爷爷已经91岁,身体状况不太好,当天晚上就去世了。

  今天上午,宿迁市黄墩派出所告诉弧度,4月24日下午接到报警,4点多到达“封闭式”现场,犯罪嫌疑人“已经跑掉了”,目前两位老人和小孩在人民医院抢救,他还介绍称,只有市公安局政治处知道犯罪嫌疑人是不是邳州杀童案的徐增志。

  与卢生政同村的张永利告诉弧度,徐增志是用锤子将卢生政的父母和一岁多的孩子锤伤。

  卢生政称妹妹离家出走后,徐曾多次来家里闹事要人

  卢生政告诉弧度,在4月24日之前,徐增志就多次到家里来闹事,“因为我妹妹被他打跑了,他来要人”。十几天前,徐增志又来到卢家,这次他向岳父母交代“照顾好妻子和孩子”。卢生政说,徐增志说自己患了癌症,活不了了,也不再来闹事了,“这次一来就突然行凶了”。

  张永利介绍,徐增志的妻子因为家暴离家出走后,徐增志"无数次来家里闹,要人,他以为家里人把她藏起来了,但其实都不知道她去了哪儿"。徐增志的妻子现在不在宿迁,没有人知道她去了哪里,包括她的娘家人。

  他还称,卢家在村里非常贫穷,卢生政平时就在家里做些装修的苦力活。事发后,张永利及几十名村民自发为卢家捐款一万五千多元。

  事发前 徐增志给大儿子发短信称要自尽

  今天下午卢生政再次告诉弧度,事发七八天前,徐增志曾给大儿子发送一条短信,短信里称,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都在卢生政这里,自己要自尽了。

  卢生政还称,卢家出事后,有人给妹妹发过短信,妹妹就回来了。“去了宿迁人民医院看了我父亲,又去了殡仪馆,在警方那录完口供,又走了。”卢生政说,妹妹情绪看起来很不好。

  卢生政下午2时40分许对弧度补充说,母亲已经被转到了黄墩镇医院,但“刚才家里人打来电话,说病情有点反复了”,孩子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还处在危险当中。

  徐增志长期实施家暴 妻子带着小儿子离开家

  弧度早前了解到,徐增志长期对老婆和孩子实施暴力,几个月前,大概过年时候,他老婆带着孩子离家出走,村里人也有知道。

  另据人民网江苏视窗报道,与徐增志做了多年邻居的王大花(化名),也是六名受害儿童家属之一,称2015年冬天,是邳州近30年来最冷的一年。阴历的腊月26那天,天“冷得手都伸不出来”,王大花听到隔壁徐增志家“声音不对”,推开大门后看到徐增志的妻子一丝不挂地跪在院子里,徐在不停地往她身上浇凉水,然后“再用电风扇吹。”徐增志也是赤裸着身子。徐增志在家经常对其妻子家暴,“有时候拖到村东的汪(指池塘)里打”。经常是没有任何原因的“说打就打”。

  关于家暴的原因,卢生政直言"他就是心理变态"。他向弧度介绍,徐增志爱疑神疑鬼,看到妹妹跟别人说几句话,就怀疑与别人有关系了,"给我妹手机里的人打电话,问是男是女"。

  4月24日晚22时13分,邳州公安微博发布通报称,当天下午18时许,邳州市运河街道发生一起刑事命案。嫌疑人徐增志哄骗六名儿童到家中,并将他们打伤,致两死四伤。昨天中午北京警方通报,4月24日23时31分,徐增志刚下北京南站火车即被抓获。经初审,徐增志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昨天下午3点30分,嫌疑人已被警方从北京带回徐州。

本文来源:搜狐新闻弧度栏目(微信公众号:hudunews)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news.sohu.com true 弧度 https://news.sohu.com/20160426/n446187382.shtml report 3044 邳州市运河镇张楼街徐口村的恶性杀童事件又有新消息传出,原来凶嫌杀害儿童当天还在妻子娘家行凶,致一死两伤。今天(4月26日)上午,该案嫌犯徐增志妻兄卢生政向搜狐新
(责任编辑:谭人玮 UN81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