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通州区大客车坠桥 车内只有司机一人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范博韬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通州区大客车坠桥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 范博韬)今晚7时左右,一辆蓝色大客车沿着潞阳桥西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潞阳桥时突然冲上人行便道,撞毁路边一段约五米长的护栏坠下桥面。法晚(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目测,大巴位置与桥面垂直落差约20米。从桥面向下看去,大巴车没有倾覆,但前部已经完全损毁,下侧向内凹陷,两侧车窗也有部分破碎。记者注意到,桥面上到处是护栏残骸,而两道并不很清晰的刹车痕迹直指大巴坠落处。路面上的一处土堆也有明显的车轮碾压痕迹。有目击者称,车内只有司机一人,被救出时还有生命迹象。截止记者发稿时,清运大巴车的吊车已经到达现场。

  4月26日19:27,通州交通支队接警,东六环辅路潞阳桥北侧,一京牌金龙客车从桥上掉落桥下。经交通、消防等现场处置排查,车上除一名司机外无其他乘客,司机被困,腿部受伤,经破拆至20:00左右,司机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通州区大客车坠桥
  
通州区大客车坠桥
  
通州区大客车坠桥
  
通州区大客车坠桥
  
(摄/记者 范博韬 实习生 杨浩东)
(摄/记者 范博韬 实习生 杨浩东)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Item/334134.aspx report 1691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范博韬)今晚7时左右,一辆蓝色大客车沿着潞阳桥西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潞阳桥时突然冲上人行便道,撞毁路边一段约五米长的护栏坠下桥面。法晚(法晚微信I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