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警方:云浮高级技工学校学生跳楼系自杀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警方:“云浮高级技工学校学生跳楼”系自杀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张喜斌)今日上午,法晚记者从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分局获悉,4月26日1时32分,广东省云浮市云城警方接到报警称:“在云浮市高级技工学校宿舍楼一名男生跳楼。”随后,云城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同时第一时间通知120赶赴现场。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坠楼者已死亡。经查,该学生系从该校男生宿舍4楼自行跳下身亡。目前,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了解到,昨日下午,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分局就“云浮市高级技工学校一学生跳楼身亡”事件发布了警情通报:

  2016年4月26日1时32分,云城警方接报称:在云浮市高级技工学校宿舍楼一名男生跳楼。接警后,云城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同时第一时间通知120赶赴现场。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坠楼者已死亡。据悉,死者叫苏某(男,17岁,新兴县人),就读于市技工学校2014级数控专业,系从该校男生宿舍4楼自行跳下身亡。

  目前,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分局

  2016年4月26日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4/27/094247334147.html report 663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朱顺忠实习生张喜斌)今日上午,法晚记者从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分局获悉,4月26日1时32分,广东省云浮市云城警方接到报警称:“在云浮市高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