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媒:俄防长称中俄两国计划在2016增加军演数量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媒:俄防长称中俄两国计划在2016增加军演数量

  参考消息网4月28日报道 俄媒称,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在与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会晤中表示,俄罗斯与中国举行的国家军事演习数量计划在2016年增加。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27日报道,绍伊古指出:“我们高度评价俄中在国家层面和军方层面的交流水平。今年我们还要进行更多的演习和活动。”

  绍伊古强调:“我要特别强调的是,这些演习不仅有陆上演习,还有海上演习。目的当然是加强互利伙伴关系。”

  绍伊古表示,希望俄中双边军事技术合作能在安全会议期间得到富有成效的讨论。

  常万全向绍伊古提议就军事合作领域共同关心的重要问题交换意见并协调。

  常万全强调,因两国国家领导人的努力,去年两国武装力量间的关系在很高的水平上得到了发展,双方积极执行了协议,并在诸多领域进行了合作。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mil/20160428/1143167.shtml report 517 参考消息网4月28日报道俄媒称,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在与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会晤中表示,俄罗斯与中国举行的国家军事演习数量计划在2016年增加。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