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一面包车坠河两高中女生遇难 司机被警方控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一面包车坠河两高中女生遇难 司机被警方控制(图)
28日清晨,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有1辆面包车坠入河中。面包车驾驶员通过自救上岸,车内两名高中女生不幸遇难。图为消防部门调来渔船搜救。 叶贵 摄
  28日清晨,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有1辆面包车坠入河中。面包车驾驶员通过自救上岸,车内两名高中女生不幸遇难。图为消防部门调来渔船搜救。 叶贵 摄

  中新网南昌4月28日电  (叶贵 记者王剑)28日清晨,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有1辆面包车落入河中。面包车驾驶员通过自救上岸,车内两名高中女生不幸遇难。目前司机已被当地警方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都昌消防部门介绍,28日6时13分接到报警后,消防大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赴位于都昌县土塘镇横渠村附近的事故现场。

  经现场了解,该涉事面包车行驶中突然冲进路边的河里,由于河水较深,面包车很快就被淹没。男性驾驶员通过自救上岸,车内还有两名学生被困。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指挥员迅速下令开展救援,因水域较深无法确定落水车辆具体位置。

  通过与附近村民协商后,消防部门调来1艘渔船展开搜救,当日9时许,找到落水车辆。通过用绳子固定,消防官兵和附近村民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落水车辆拖上岸。

  经120急救医生确诊,2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不幸遇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4-28/7852570.shtml report 981 28日清晨,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有1辆面包车坠入河中。面包车驾驶员通过自救上岸,车内两名高中女生不幸遇难。图为消防部门调来渔船搜救。叶贵摄中新网南昌4月28日电(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