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自杀攻击?黄鼠狼咬坏电缆致欧洲对撞机瘫痪数周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自杀攻击?黄鼠狼咬坏电缆致欧洲对撞机瘫痪数周

  参考消息网5月6日报道外媒称,近日,位于日内瓦附近瑞士和法国边境地下100米深的欧洲大型强子对撞机出现故障关闭,其原因竟是一只黄鼠狼咬坏了一根电源电缆。这起故障导致对撞机在几周内无法运行。

  据欧洲新闻社4月29日报道称,欧洲核研究组织发言人阿诺·马尔索利耶表示,工程师们调查故障原因时在一根被咬坏的电缆边发现了这只已经烧焦了的黄鼠狼的尸体。

  “我们还未对尸体进行深入的检验,但看上去就是一只黄鼠狼。”马尔索利耶说。

  这起事故将导致目前的对撞机试验进程有所延误,技术人员认为对撞机重新运行还需要等待几个星期。

  不过,这类野生动物导致的事故并不鲜见,尤其是在对撞机位于日内瓦郊外的情况下。“我们在田野里,当然到处都是野生动物。”马尔索利耶表示。据他回忆,2009年对撞机也曾因一只野兔在电力系统中掉下的面包块而出现故障。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mil/20160506/1150171.shtml report 540 参考消息网5月6日报道外媒称,近日,位于日内瓦附近瑞士和法国边境地下100米深的欧洲大型强子对撞机出现故障关闭,其原因竟是一只黄鼠狼咬坏了一根电源电缆。这起故障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