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苟仲文任北京市委副书记 前任去年11月接受调查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苟仲文任北京市委副书记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日前,经中央批准,苟仲文同志任北京市委副书记。

  苟仲文,男,汉族,1957年6月生,甘肃镇原人。1976年4月入党,1974年3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毕业(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管理学博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现任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工委书记、中关村管委会党组书记。曾任国家机械电子工业部第二十九研究所工程师、二室副主任、主任,国家机械电子工业部、电子工业部第二十九研究所副所长,国家电子工业部第二十九研究所副所长,电子工业部科技与质量监督司副司长,国家电子工业部、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主任兼党委副书记、书记,国家信息产业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国家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北京市副市长。

  苟仲文于2013年任北京市委常委,在当年举行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上,按照有关规定,接受苟仲文辞去北京市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在任副书记之前,在首都之窗市委领导栏中,苟仲文在目前的12名市委常委中排名第八,北京市委原副书记吕锡文去年11月接受调查后,这一职位经历了半年的空缺。

  苟仲文作为市教工委书记,日常的活动集中在教育领域,北京作为教育资源聚集的城市,出现在公开报道中的苟仲文也很忙碌,他主持了大刀阔斧的高考改革,他还频繁到各区以及北京各高校进行调研。就在几天前,他还出席了北京高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教育部关于领导干部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出台后,苟仲文曾经多次登上大学讲台,以“中国道路的选择”为题,为同学们讲授了中国近现代马克思主义理论实践中的相关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5/06/content_196107.htm?div=-1 report 895 本报讯(记者李泽伟)日前,经中央批准,苟仲文同志任北京市委副书记。苟仲文,男,汉族,1957年6月生,甘肃镇原人。1976年4月入党,1974年3月参加工作,在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