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痴情教师为见前女友以死相逼 报警称要跳楼自杀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均安一教师为见前女友以死相逼

  “我不是真的想跳楼,只是想发个朋友圈逼她出来见面而已。”日前,一痴情教师为见前女友一面,竟发朋友圈及短信报警声称要跳楼自杀,事情闹大后不知如何收场便在厕所躲了两个多小时,被警方逮住后才后悔不已。

  5月3日傍晚,均安警方接到一男性短信报警,其声称要跳楼自杀,随后该报警号码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均安警方马上根据短信内容联系上报警人的前女友郑小姐,通过郑小姐锁定了报警人吴某准备自杀的地点。民警到达现场后却找不到吴某的踪影,只在楼顶找到吴某的一些随身物品,经过两小时地毯式搜查后,警方终于在一厕所内发现了胆战心惊的吴某。

  经询问,吴某是大良某学校教师,在与相恋6年的郑小姐分手后,吴某还一直死缠烂打。案发当天,吴某决定破釜沉舟,先是发朋友圈声称要在郑小姐的上班地点跳楼自杀,后来为了加强效果,便短信报警声称自杀,要求警方联系郑小姐。没想到真的惊动了警方,无法收场,便吓得躲进了厕所。

  了解情况后,民警与校方对吴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吴某向学校作悔过书,并表示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行为,会正确处理感情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5-06/307712.html report 623 “我不是真的想跳楼,只是想发个朋友圈逼她出来见面而已。”日前,一痴情教师为见前女友一面,竟发朋友圈及短信报警声称要跳楼自杀,事情闹大后不知如何收场便在厕所躲了两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