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春一女大学生低价网购iphone6被骗2500元

来源:综合 作者:东亚经贸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00多元网购iphone6手机你信吗长春一女大学生信了 被骗2500元

  长春某大学的女学生王娜5月1日通过网购花了2500元购买iphone6手机,可是等到钱转过去之后,手机迟迟没收到,自己也被卖方拉黑累,“我肯定是被骗了,希望其他人不要像我一样再上当了。”王娜说。

  据王娜回忆,她打算换一部手机,而且自己的QQ里一直有一个名为“a苏唏-iphone专卖店”的网友经常发相关销售手机的信息,价格都很低廉。

  5月1日当天,王娜就在网上与对方沟通,打算买一部64G的iphone6手机,“才卖2200元,说手机是港货所以才便宜,我就觉得确实很便宜,就想买一部。”王娜说。

  随后,王娜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汇给对方2200元,可是没过多久,对方又表示,手机在过海关的时候被扣了,需要缴纳300元的税钱,并承诺等到手机过海关后马上把300元返还,王娜又汇了300元。当时卖方表示,手机两天就能到货。

  5月4日,王娜想询问手机情况时却发现,自己已经被对方拉黑了。这时,她觉得自己是上当了。

  王娜说,她之前看到对方的信息时,觉得写得比较正规,说明店里的所有产品都是原装正品,未拆封,未激活,支持7天包退,15天包换,带发票,全国联保1年,而且还有活动优惠。“我搜到手机卖家也搜不到了,肯定是骗子,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钱能不能要回来,我当时也是图便宜,没想到遇到骗子,希望以后不要有人像我一样再次上当。”王娜说。5日上午,记者按照名称在网上搜了一下该手机卖家,显示无法搜索到对方。

  长春法徽律师事务所主任邱德明表示,王娜同学的这种情况,可以携带着相关的交易证据到派出所报警,说明情况,由警方处理。同时,他也提醒广大市民,网购需要谨慎,目前来看,网购只有才正规的官网上购买可信度才比较高,个人的网店靠谱度很低,一定要谨慎购买,千万不要轻易地支付,造成麻烦。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马兴威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dyxw.com/html/2016-05/06/content_327033.htm?div=-1 report 964 长春某大学的女学生王娜5月1日通过网购花了2500元购买iphone6手机,可是等到钱转过去之后,手机迟迟没收到,自己也被卖方拉黑累,“我肯定是被骗了,希望其他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