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拉蒂尼辞去欧足联主席职务 “禁足”期缩短到4年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甄翔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拉蒂尼辞去欧足联主席职务 “禁足”期缩短到4年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法新社9日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当天驳回普拉蒂尼的最终上诉,普拉蒂尼随后发表声明称将辞去欧足联主席职务。此前,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因布拉特向普拉蒂尼支付200万美元对这两个足球界大佬下达禁止参与足球活动的禁令,普拉蒂尼就此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该法庭9日的判决认为,无法确认普拉蒂尼拿到的200万美元是合法收入,不过,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的“禁足令”过于严厉,将“禁足”期从6年缩短到4年。

  欧足联执行委员会18日将在瑞士开会,届时将明确选举新任主席取代普拉蒂尼的时间。欧足联发表声明称,普拉蒂尼辞职到新主席产生期间不会任命过渡主席。有消息称,荷兰足协主席范布拉格有望执掌欧足联帅印,他对普拉蒂尼宣布辞职的消息未予置评。(甄翔)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5/8902513.html report 496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法新社9日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当天驳回普拉蒂尼的最终上诉,普拉蒂尼随后发表声明称将辞去欧足联主席职务。此前,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因布拉特向普拉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