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籍男子因遭社长欺负纵火烧车被日警方逮捕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籍男子因遭社长及同事欺负纵火烧车被日警方逮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5月11日报道,一名中国籍男子因涉嫌在前工作单位的停车场中对停放的卡车等进行纵火,于10日被日本大阪府八尾警察署以“在建筑物等以外的场所纵火”为由再次逮捕。

  据报道,被捕男子名叫王选庆,中国国籍,是一名没有固定住所的无业人员。

  该男子供认犯罪事实称,“因在公司里被社长和同事欺负,所以放火烧车”。

  据警方透露,该男子于2015年12月26日晚上7点10分左右,涉嫌对停放在大阪府八尾市新家町一处停车场内的卡车和轿车共计5辆车实施纵火。

  在此之前,王某曾于2015年12月在位于东大阪市内,对前公司工作的一名男性同事住宅玄关处纵火。大阪枚冈警察署此前曾以在建筑物等场所纵火为由将其逮捕,并将其起诉。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5/8918362.html report 49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5月11日报道,一名中国籍男子因涉嫌在前工作单位的停车场中对停放的卡车等进行纵火,于10日被日本大阪府八尾警察署以“在建筑物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