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日在别国南海问题表态中放“添加剂”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在别国南海问题表态中放“添加剂”

  外交部回应日媒关于科方在南海立场的不实报道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娜)针对科威特外交部副大臣澄清日本报纸关于科方在南海问题上立场的不实报道,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昨天的例行记者会上指出,日本外交生产“添加剂”放到别国表态中,注定是伪劣产品,贻笑大方。

  科威特外交部副大臣贾拉拉15日称,科政府支持《多哈宣言》对南海问题的立场。贾并称,日本报纸关于科方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是不实报道。有记者问,此前共同社称,日本首相安倍与到访的科威特首相贾比尔会谈后表示,双方一致认为中国试图单方面改变东海和南海现状的做法正使东亚安全环境变得严峻。中方有何评论?

  洪磊说,中方注意到近期日本外交正衍生出一个新的产业,即生产“添加剂”,将其放到别国的表态中。这种“添加剂”以假话作为产品原料,以杜撰作为制作手段,以混淆视听作为生产目的,但因为缺失了最重要的成分——诚信,这种“添加剂”注定是伪劣产品,贻笑大方。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5/17/content_399083.htm report 568 外交部回应日媒关于科方在南海立场的不实报道北京晨报讯(记者韩娜)针对科威特外交部副大臣澄清日本报纸关于科方在南海问题上立场的不实报道,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昨天的例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