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日商定将加速成立日军慰安妇受害者支援财团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日商定将加速成立日军慰安妇受害者支援财团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日外交部局长级官员17日商定,日军慰安妇受害者支援财团筹备委员会或将在本月之内成立。

  据报道,韩日双方商定,为了成立韩日两国去年达成协议的慰安妇受害者支援财团,最早在本月之内成立相关筹备委员会。

  此外,韩日双方还决定,慰安妇受害老奶奶和两国政府将通过协商,决定如何使用由日本政府提供的相当于100亿韩元的资金。

  另一方面,此前日方公然表明拆除少女像是日本提供相关资金的前提条件,但在本次会议中,日方在相关问题上没有过多发声。

  据分析,日方此次在相关问题上保持低调的主要原因是担心在韩国执政党于国会议员选举中惨败后,韩国前总统秘书室长李丙琪等“亲日派”人士纷纷离职,可能会导致韩日慰安妇问题协议被取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5-18/7874603.shtml report 465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日外交部局长级官员17日商定,日军慰安妇受害者支援财团筹备委员会或将在本月之内成立。据报道,韩日双方商定,为了成立韩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