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昌平:一外地男子政府门前自焚被送至医院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昌平阻止一外地男子自焚

  北京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雅)日前有网友爆料,5月20日,一外地男子在昌平区政府门前自焚,随后送至积水潭医院烧伤科。昌平区政府官方微博“北京昌平”就此通报称,安保人员及时阻止,伤者目前无生命危险。

  记者从网上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看到,多名安保人员拿着灭火器对着一男子灭火,男子站在原地,双臂展开,上衣基本烧毁,露出后背,现场到处都是灭火器喷出的干粉,一民警喊着“叫救护车”。随后一辆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伤者紧急送往积水潭医院。视频中显示,男子自行走进了诊室。记者从积水潭医院急诊处了解到,男子接受了检查和治疗,并没有生命危险。对此,“北京昌平”官方微博通报称,5月20日上午9时许,在昌平区政府门口,安保人员及时阻止一外地男子自焚,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目前无生命危险。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5/23/content_399857.htm report 504 北京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张静雅)日前有网友爆料,5月20日,一外地男子在昌平区政府门前自焚,随后送至积水潭医院烧伤科。昌平区政府官方微博“北京昌平”就此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