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军官兵被指装病报退 防务部门负责人:不可能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亦超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军官兵被指疑装病报退 防务部门负责人:不可能是装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23日报道,台湾当局新任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23日首度到台立法机构报告备询。媒体询问南海局势,冯世宽回答:只要是台湾的事情他自己都担心。至于台军部分年轻军官疑似装病报退的消息,冯世宽说“不可能”(是装的),他表示防务部门已经清查过了,要爱惜住院的年轻官兵,去了解怎么会要住院治疗,找出怎么照顾新进人员。

  冯世宽在答复民进党“立委”陈亭妃的质询时也表示,军医局长已经向自己报告,他认为以上消息是种传闻。冯世宽说,“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这件事,大家都知道,我在淡水行天武圣宫当主委,会经过北投的军队疗养院,曾私下去打听,也有其他信众告诉我,里面有一两百位病人,事实上没那么多”。

  冯世宽说,从另一个角度看,为什么年轻人会被判定精神有问题?他指出,防务部门应该正面面对,如何改善管理,加强训练,让年轻人心中的信念增加,愿意当军人,这样就不会有抗压和精神问题。

  由于冯世宽虔诚信奉关公、济公等传统信仰,曾在淡水的行天武圣宫担任主委,过去还过大陆参拜,因此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另外,冯世宽也透露,台当局新任行政部门负责人林全已经明确告诉自己:防务预算要好好检讨运用,“(今年)不会拨给你任何额外经费”。冯世宽还强调,自己生平最恨贪财好色,对于风纪与操守一定加强要求,如果传闻的军队采购弊案是真的,“依法行政”就会达到公开透明。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6-05/8963970.html report 75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23日报道,台湾当局新任防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23日首度到台立法机构报告备询。媒体询问南海局势,冯世宽回答:只要是台湾的事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