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因理财纠纷开路虎连撞捷豹车后逃逸(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许茵茵 厦公宣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因理财纠纷开路虎连撞捷豹车后逃逸(图)
捷豹轿车被撞凹
捷豹轿车被撞凹

  女子驾驶路虎越野车,光天化日下,竟公然恶意数次撞向一辆捷豹轿车,其间还有人引导撞车方位。昨日,厦门数段撞车视频在微信朋友圈热传,引起广泛关注。

  昨晚,厦门警方对外通报,这是路虎车主因不满其母投资理财产品与捷豹车主发生矛盾,故意开车冲撞。

  通过视频,可以清楚看到,白色路虎越野车与黑色捷豹轿车均为厦门牌照。当路虎越野车撞向捷豹轿车的右边车身时,身旁还有男子大声指引要“撞中间”,更有人在旁边煽动叫好,不少围观群众拿出手机拍摄。在路虎车多次的冲撞后,捷豹轿车被撞移位,右车身车门凹陷。

  路虎越野车为何故意冲撞轿车?昨晚,厦门警方对外通报,事发昨日下午5时许,经警方调查,在思明区滨榔路口,白色越野车女驾驶员潘某(26岁,厦门人),因为她母亲投资“招宝网”理财项目,与黑色轿车车主所在公司发生矛盾。黑色轿车车主欲阻挡其驶离,潘某因此驾车多次冲撞黑色轿车,后逃逸,造成黑色轿车严重损坏。当晚,思明警方将潘某抓获归案。目前,潘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双方究竟有什么矛盾?据警方介绍,潘某母亲涉及的投资理财产品的“招宝网”,已有多人报警,潘某母亲就是其中一名报警人。

  经调查,2015年以来,“招宝公司”负责人刘某有伙同王某芳、李某等人未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搭建“招宝网”融资租赁平台,承诺高额回报,吸引群众进行投资。目前,刘某有、王某芳、李某等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许茵茵 通讯员 厦公宣)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fj.xinhuanet.com/2016-05/24/c_1118920448.htm report 1025 捷豹轿车被撞凹女子驾驶路虎越野车,光天化日下,竟公然恶意数次撞向一辆捷豹轿车,其间还有人引导撞车方位。昨日,厦门数段撞车视频在微信朋友圈热传,引起广泛关注。昨晚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