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埃及法医:埃航失事客机乘客遗体显示或发生爆炸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及法医:埃航失事客机乘客遗体显示或发生爆炸

  参考消息网5月24日报道埃及法医表示,19日离奇坠机的埃及航空(EgyptAir)班机MS804,最近找到的乘客遗体经过法医检查后,认定机上发生了爆炸。

  台湾中时电子报5月24日援引《今日俄罗斯》的报道称,一名负责调查从地中海找到该班机乘客遗体的埃及官员说,飞机上很可能发生爆炸。这名官员说法医检视的、大约80块的乘客遗体都非常小块、连完整的手臂或是头都没有,因此最合理的推断是飞机上发生爆炸。

  这架班机5月19日离开巴黎往开罗的途中,在距埃及海岸约170公里远的地中海中坠毁,机上66名乘客中有30位埃及人、15位法国人和2位伊拉克人外,另外阿尔及利亚、比利时、英国、加拿大、查德、科威特、葡萄牙、沙乌地阿拉伯和苏丹各有一人搭上了这班飞机。

  埃及总统塞西(Abdel-Fattah el-Sisi)表示,埃及政府正在努力寻找该班机的黑盒子,上周末已经派出潜艇搜寻飞机的残骸。他并强调目前还无法排除任何坠机原因,并呼吁大众不要谈论特定原因,搜寻可能会花点时间但是一旦有结果会立刻公诸于众。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524/1170204.shtml report 618 参考消息网5月24日报道埃及法医表示,19日离奇坠机的埃及航空(EgyptAir)班机MS804,最近找到的乘客遗体经过法医检查后,认定机上发生了爆炸。台湾中时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