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行业信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K自拍狂魔:零度DOBBY掌上无人机定价1899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DOBBY无人机 

  【环球无人机综合报道】5月25日,贵阳 ,环球网无人机频道应邀出席2016贵阳大数据产业峰会。

  在峰会上,零度智控联手互联网企业腾讯推出了面向消费级无人机市场的重磅产品——DOBBY,该产品是一款专用于自拍的小型无人机,宣告零度智控正式进军消费市场。

  “机小鬼大”

  此次零度智控和腾讯联手发布的DOBBY无人机拥有与普通智能手机相似的重量和尺寸、并可以折叠放入口袋中。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支持移动充电宝充电,更为外出使用提供了便利。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芯片及SMART智能无人机整体解决方案。

  拥有收拾交互、人脸识别、目标跟随等酷炫功能。当然受限于体积,DOBBY没有云台、图像靠电子防抖技术实现稳定。虽然尺寸小,拍摄的参数和功能都不错,支持4K还自带美颜和一键分享。

  DOBBY绝不是玩具,GPS+格洛纳斯双卫星定位、同时支持视觉定位。据称抗风性可以达到4级风。

  零度还展示了DOBBY无人机的室内编队飞行视频。

 DOBBY无人机

  “接地气”

  而为了更“接地气”,操控方式为手机APP,支持语音操控和体感操控。同时可以一键翻腾。菜鸟也可以“加特技”。零度称“让普通用户5分钟就能成为无人机玩家”。DOBBY定价为1899元,将于5月31日在淘宝众筹开启预售,并于6月底进行现货发售。

  零度眼中的消费级无人机市场

  零度智控创始人及总经理杨建军表示:“自拍无人机时代已经来临,未来十年内将迎来井喷级增长。依托深耕无人机市场9年的技术积累,零度智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简单实用的消费级无人机。我们本次推出的DOBBY就是一个崭新的尝试。我们希望DOBBY能够解决广大无人机玩家和自拍爱好者的痛点,让更多人在更多场合自如使用无人机,并拥有更好的自拍体验。”

  杨建军认为大众消费类无人机应满足三个条件:非常便携、政策允许、相对安全。

new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525/n451395198.shtml report 1744 DOBBY无人机 【环球无人机综合报道】5月25日,贵阳,环球网无人机频道应邀出席2016贵阳大数据产业峰会。在峰会上,零度智控联手互联网企业腾讯推出
(责任编辑:牛格 UN8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