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经济学家:中国未来十年经济增长“前低后高”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卢晓平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稻葵:我国未来十年经济增长“前低后高”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卢晓平)27日,经济学家李稻葵在泰康资产高峰论坛发表了《未来中国十年经济大格局》主题演讲,称我国未来十年经济增长“前低后高”。

  他判断中国经济增长潜力应该不止目前的6.7%。目前中国和世界上最发达经济体美国的人均GDP差距,按照购买力评价为美国人的五分之一。“这意味着我们在方方面面都有巨大的赶超空间,这就是为什么中国经济仍然有很好的增长潜力的原因”,李稻葵坦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605/3803277.htm report 346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晓平)27日,经济学家李稻葵在泰康资产高峰论坛发表了《未来中国十年经济大格局》主题演讲,称我国未来十年经济增长“前低后高”。他判断中国经济增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