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高院启动钱仁凤无罪案件国家赔偿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南高院启动钱仁凤无罪案件国家赔偿工作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2016年6月3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对钱仁凤的国家赔偿申请登记立案,并立即启动国家赔偿程序。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将依法对钱仁凤的国家赔偿案件进行审理。

  2016年6月1日下午16时许,钱仁凤委托的代理律师到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递交了国家赔偿申请及相关材料。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已于当日接收了其国家赔偿的申请及相关材料。

  经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查,其提交的国家赔偿申请程序上符合《国家赔偿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国家赔偿案件立案工作的规定》,于2016年6月3日依法对钱仁凤的国家赔偿申请登记立案,并立即启动国家赔偿程序。

  依照上述国家赔偿案件立案工作的规定,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6年6月6日向赔偿请求人钱仁凤送达了《受理案件通知书》。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将依法对钱仁凤的国家赔偿案件进行审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6-06/7895978.shtml report 515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2016年6月3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对钱仁凤的国家赔偿申请登记立案,并立即启动国家赔偿程序。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