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高考理综难度加大:化学题涉屠呦呦青蒿素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考生反映高考理综难度加大 化学涉及屠呦呦的青蒿素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婷婷 吴为)6月8日上午11时35分,北京四中考场走出了第一个考生。据他介绍,今年考试难度有点大,也考了社会热点。

  “化学第一题考了屠呦呦发明的青蒿素。”他告诉记者,今年考题里有一些热点。

  “太难了!”另一名来自北京三中的考生说,今年理综很难,还有不少新题型,一些实验类的题目之前没见过。

  不少考生边走出考场也边跟家长说考题总体来说比较难。在人大附中考场,一名考生告诉记者,今年理综试题题型题量都没什么变化,只是难度比去年加大很多。“化学生物题目特别怪。”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6/08/406085.html report 407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婷婷吴为)6月8日上午11时35分,北京四中考场走出了第一个考生。据他介绍,今年考试难度有点大,也考了社会热点。“化学第一题考了屠呦呦发明的青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