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骂交警、撕罚单、竖中指被拘3天 叫嚣有钱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司机骂交警、撕罚单、竖中指被拘3天:叫嚣“有大把钱”

  近日,一段广东江门“男司机不服处罚当街辱骂交警并撕碎罚单”的视频热传。6月13日,澎湃新闻从江门市公安局证实,男司机因“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留3日处罚。

  视频中,一辆大众轿车和一辆红色轿车前后停放,红色轿车车头被刮擦。大众轿车男司机在接受交警处罚过程中,言语嚣张,让交警“随便开单”、称“有大把钱”,对维修费800元不屑一顾,“80万都不担心”。交警开完处罚决定书后,男司机将处罚决定书撕碎抛入空中并竖中指。

  江门当地微博网友发帖称,红色轿车系一女司机驾驶,男司机嫌其开车慢欲强行超车,造成刮擦事故;事发后男司机对着女司机进行长达1小时的“严厉教育”,随后又言语挑衅前来处理事故的交警。

  上述视频被曝光后,大量网友抨击男司机的行为,质疑其“炫富”、“素质低下”,希望警方对其严处。

  12日中午,江门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6月9日,江门市蓬江区一叶姓男子因超车不当发生交通事故,在交警到场处理交通事故并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过程中,对现场交警进行语言辱骂、作出鄙视手势侮辱,并当众撕毁并抛洒处罚决定书,事件被群众拍摄上传网络后引起重大不良社会影响。6月10日,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以“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对叶某依法进行立案调查,6月11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叶某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82942 report 745 近日,一段广东江门“男司机不服处罚当街辱骂交警并撕碎罚单”的视频热传。6月13日,澎湃新闻从江门市公安局证实,男司机因“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