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迪士尼乐园今日开园 花车巡游非每日相同

来源:解放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天开门后 乐园更精彩
相较于此前测试期间,乐园已有不少小变化,游客将有更多期待。 /晨报记者 殷立勤
相较于此前测试期间,乐园已有不少小变化,游客将有更多期待。 /晨报记者 殷立勤

  游乐项目比测试运行期更多,快速通行证发放数量将增加

  测试期间各项设备的容纳承载 能力有所保留,开园后肯定会提升

  谢 竲

  今天12时,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园。相较于此前测试运行期间,乐园已经有了不少小变化——种种细节表明,这个充满梦幻的童话世界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来自全球的游客。

  针对测试运行期间游客颇为关注的排长队问题,乐园方面也做出了一定调整——开园后将增加部分快速通行证的发放数量。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二期项目已在进行中。

  花车巡游并非每日相同

  记者昨天在迪士尼乐园看到,相较此前的测试运行,开园倒计时中的园区竟然又有了不少变化,宝藏湾沿路多出了不少装满了“金银财宝”的宝箱;人气火鸡腿的售卖点“土图嘉风味”窗口前也摆上了几张可供就餐的木制桌椅;热门项目“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的最后,游客在海盗船上等待上岸时,多出了“杰克船长”在黑暗中献唱;此前“人猿泰山”杂技表演中“高空弹跳”一幕又提高了难度,由脚踩高跷的演员完成空中翻腾、落地的惊险全过程; 梦幻世界中也出现了“游吟乐团”,身着奇幻服装,边唱边跳……甚至在检包口,原来人工开包也更新成了检包机器。

  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表示,即使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建设的过程中,整个园区的设计也在不断的改变:“比如《冰雪奇缘》的电影是在设计乐园项目之后上映的,但现在大家可以在‘林间剧场’欣赏到‘冰雪奇缘欢唱盛会’;而今年大热的《疯狂动物城》中的角色也融入到了花车巡游中。”

  昨天的“米奇童话专列”巡游中,深受大家喜爱的“狐狸尼克”以及“朱迪警官”出现在了“阿拉丁神灯”的花车上,吸引了现场的阵阵尖叫。据在场工作人员介绍,花车巡游并非每日相同,卡通角色有可能会出现一定变化。

  做好了极端天气游园预案

  上海迪士尼乐园自5月7日进行运行测试以来,一直受到了全球粉丝的广泛关注,收到了众多惊叹、赞美之余,也有游客提出了不少建议,比如热门项目排队时间长的问题成为运行测试的焦点。6月16日正式开园后,正值上海的高温汛期,在天气条件不佳的情况下,如何提升数量不断增多的游客的游园体验呢?

  对此,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运营副总裁包兆天表示,针对极端天气下的游园问题,乐园方面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可以看到,乐园内部分项目的排队等候区域都分为两部分,一种是完全室内的,游客们在等待的过程中其实已经置身于体验之中,而另一部分也有顶棚设计可以遮阳挡雨。”此外,乐园内还有很多主题商店、餐饮设施可供游客购物、休息。

  针对测试期反馈进行调整

  “测试运行期间,乐园各项设备的容纳承载能力还有所保留,正式开园后,肯定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测试运营阶段共有50多万进入迪士尼乐园的游客的反馈也给了我们很多帮助和启发,让我们了解到哪些项目是最受欢迎、排队最长的,今后都会进行调整。”包兆天透露,正式开园后,热门项目“翱翔·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发放量将会增加,“同在探险岛区域的‘雷鸣山漂流’也会开放,排队情况也会带来一些改变。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创造平衡性,以此提高游客的游园体验。”昨天,记者在“探险岛”区域看到,备受期待的“雷鸣山漂流”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不少前往体验的游客坐着皮艇尖叫着在湍急的水流中穿行,而探险岛区域的两个快速通行证均开始发放。

  此外,乐园内的直饮水点昨天已有部分开放,一般都位于洗手间附近,游客可用自带的水杯接水饮用。据工作人员介绍,开园之后,乐园内的直饮水点都可正常使用。

  二期项目已正式动工

  测试运营期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接待了100多万游客,乐园开幕后,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明日世界”、“梦幻世界”、“探险岛”、“宝藏湾”将迎来越来越多前来体验的游客。

  艾格昨天透露,一个上海迪士尼乐园新的主题园区正在建设中,“上海迪士尼共有7万平方米的度假区面积,其实目前只开放了一部分,近期我们内部也进行了很多讨论,目前已经正式动工。我们有着很好的发展空间,希望能顺利进行这个项目的推进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6-06/16/content_199102.htm report 2341 相较于此前测试期间,乐园已有不少小变化,游客将有更多期待。/晨报记者殷立勤游乐项目比测试运行期更多,快速通行证发放数量将增加测试期间各项设备的容纳承载能力有所保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